您所在的位置: 学院首页 >> 线上教学 >> 正文

关于微信支付和“网上人大”APP上线通知

作者:syq  来源:原创  日期:2015年12月16日 15:51 人气: 

随着电子商务从电脑发展到手机,人们更加喜欢享用手指操控的乐趣。特别是年轻人和学生,使用微信、APP已为平常生活的一部分。学院技术人员经长期研究与开发,已在支付方式上增加了‘微信支付’,简单方便,非常受学生欢迎,建议大家推广使用。同时学院也开发了‘网上人大’APP,适用于iOS与Android两大操作系统,可以在线报名、学籍注册、网上交费、课程学习、考试预约等。

一、网上人大学生交费时,增加了"微信支付",所涉及功能如下:

1、教学中心平台---除了“POS机支付”外,增加“微信扫码支付”可以让学生用自己手机进行微信扫码支付。

2、学生端—学生登录个性化学习空间,在“网上缴费”功能中,除了目前“支付宝支付”,增加了“微信扫码支付”,可以让学生用自己手机进行微信扫码支付

3、学院的微信公众企业号(目前只在北京中心试用)中,增加微信支付功能,关注此微信的北京服务中心的学生,可以用微信支付方式进行交费。

二、“网上人大”移动APP的测试版已经上线,分苹果和安卓两个版本,可以用手机扫描我们提供的二维码进行下载:

网上人大APP实现的主要功能如下:

在线报名、用户申请、学籍注册、网上交费

快速查询(成绩查询、考场查询、费用查询、学籍查询、作业查询、学习进度、教学安排)

课程学习、考试预约、学年注册、课程消息、查看通知公告


上一篇::201703批次课程考试考场安排查询通知
下一篇::201703批次课程考试成绩查询通知

热门排行
编辑推荐

版权所有 © 淮阴师范学院--继续教育学院 2013-2015

地址: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:223001